文化>>文化燕赵>>秦皇岛>>通讯员平台

《好干部之歌》喜获全国征文一等奖

2018-01-05 15:4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永维)日前,由中国组织人事报举办的“精彩这五年 奉献这五年”征文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昌黎县委组织部集体创作的歌曲《好干部之歌》,荣获音(视)频组一等奖,同时昌黎县委组织部还成为获得组织奖的唯一县级单位。

“精彩这五年 奉献这五年”有奖征文活动,意在生动展现十八大以来组织人事工作的成就与变革和组织人社干部的奉献与奋斗。昌黎县委组织部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20字好干部”标准为依据,集体创作了《好干部之歌》。“三伏天你踏遍千家路,风雪夜你叩响百户门,一颗心你牵挂百姓,一片情你关爱乡亲……”,歌词生动为好干部“画像”,再加上琅琅上口的旋律,歌曲一经推出后,迅速在全县干部队伍中唱响和践行。此次参加征文比赛,《好干部之歌》也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成为五件一等奖之一。

据悉,此次征文共收到作品500余篇,共刊发72篇,昌黎县委组织部除歌曲《好干部之歌》获得一等奖外,还有征文《姑娘,你咋是个汉子》被刊发。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