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秦皇岛>>通讯员平台

昌黎县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知识竞赛中夺冠

2018-01-05 15: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永维)12月4日下午,秦皇岛市组织系统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市民中心举办,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共答题、风险题、演讲题五轮激烈角逐,昌黎县委组织部代表队从六支进入决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以260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秦皇岛市组织系统为提升学习效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落地,特别策划举办全市组织系统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知识竞赛。昌黎县委组织部接到通知后,结合知识竞赛在部机关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热潮,全员学习、深入贯彻的氛围日益浓烈,在此过程中昌黎县委组织部高标准选拔出了3名参赛队员。历时20余天,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昌黎县委组织部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拿到决赛入场券,在决赛中他们一鼓作气勇夺桂冠。

比赛现场,昌黎县委组织部还演唱了部机关集体创作的《好干部之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