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河北经济”创新升级 七档新节目闪耀2018

2018-01-02 14:2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2018年1月1日起,一大批形式新颖、内容贴近生活的新节目将在河北经济生活频道闪亮上线!这是河北经济生活频道自成立以来,坚持不断创新发展,自制节目上线最多、升级力度最大的一次。2018年,河北经济生活频道将集结河北广播电视台最强主持阵容,以“民生新闻”+“社教综艺节目”+“电视剧”为主构架,坚持做足“大民生”概念,为大众服务,合力打造河北区域强势地面频道

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主持团队

集结全台最强主持阵容、七档新节目闪耀2018

2018年,是河北经济生活频道开播以来,节目创新最多、也是节目类型最丰富的一年。届时,每周一到周五,你可以天天看到著名主持人方琼鼎力担纲的全新亲子互动综艺节目《开心有方》、程成主持的非常“欢脱”的健康综艺节目《健康朋友圈》、能听得懂的财经服务节目《今日财经》以及“婚庆样板间”模式的节目《家有喜事》。而周六周日,服务初高中生及家长的《开考啦国学》及综艺新势力《欢乐星期天》将与大家见面。

著名主持人方琼主持的《开心有方》2018年1月1日开播

著名主持人程成主持的《健康朋友圈》2018年1月1日开播

著名主持人俞迈主持的《家有喜事》2018年1月22日开播

擎起服务民生大旗,重磅推出晚间两小时民生新闻节目带

民生连接你我,新闻改变生活。2018年1月1日起,河北经济生活频道将整合频道新闻资源,在每天晚间17:00-19:00打造两小时民生新闻节目带,以河北民生新闻第一品牌《今日资讯》为龙头,融合《今日新闻眼》、《今日交通》两档民生新闻栏目及频道品牌代言团队“爱帮姐妹团”,通过多角度、在现场、大体量的“今日”民生信息,全心全意为观众服务。

2018,“河北经济”看见新生活!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