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古典中国风婚礼亮相石家庄 50对夫妻着汉服重走红毯

2017-12-28 09:0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珍爱婚姻 孝行燕赵”50对夫妻汉服婚典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12月24日,由中国报恩网•幸福家庭联盟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珍爱婚姻 孝行燕赵”50对夫妻汉服婚典在石家庄举行。

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对夫妻参加,受邀夫妻身着汉服、重走红毯,举行了一场古典中国风婚礼。50对夫妻再燃爱的激情,守护幸福家庭的那份本真,身体力行做孩子的榜样。同时,50对夫妻的孩子们也受邀到现场见证父母的爱情,并力行叩拜之礼,用中华传统文化礼仪凝聚家庭幸福,传播孝道。

据了解,中国幸福家庭联盟由中国报恩网于2013年率先发起,是由中国幸福家庭训练营的导师、教练、学员及社会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公益平台。该联盟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文明精髓”为宗旨,以“唤醒新时代婚姻观、提升新时代幸福感”为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幸福家庭正能量。

12月24日,“珍爱婚姻 孝行燕赵”50对夫妻汉服婚典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幸福家庭训练营的导师田歌介绍说,从2013年至今,中国幸福家庭训练营一直积极探索传统文化与现代教育的有机融合方式,先后成功举办了数期幸福家庭体验营、幸福家庭实践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感人的幸福故事。特别是幸福家庭实践班每期都要创新性地做一场以“珍爱婚姻、孝行燕赵”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为全国首创,开创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创新先河,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和传播。截至目前,中国幸福家庭联盟“珍爱婚姻、孝行燕赵”大型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七期,成为唤醒婚姻良知、传播孝道感恩的爱心盛会,是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优秀活动载体。

此外,本期新婚庆典加入新的元素,全场500人集体吟诵《大学》篇章,在传承孝道、传播爱的同时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