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杂技剧《熊猫历险记》12月23日在石家庄首演

2017-12-22 17:2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孙明霞)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资助项目杂技剧《熊猫历险记》将于12月23日上午10点在天缘剧场首演。

据悉,河北省杂技团的原创剧目《熊猫奇遇记》曾于2016年在石家庄演出,深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此后的一年时间中,省杂技团对该剧进行了重新加工和反复提高,并更名为《熊猫历险记》。

该剧以我国国宝大熊猫历险为主线,以优秀传统文化杂技为主要表现形式,结合舞蹈、音乐等其它姊妹艺术元素,通过生动有趣的表演传播互助、友爱、团结等中华传统美德,是以中国故事塑造中国精神,传播中国文化的良好诠释。

首演之后,《熊猫历险记》将继续进行30场惠民演出,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和促进文化繁荣助力。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