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追梦者之歌》《筑梦者之歌》创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7-12-15 16:4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追梦者之歌》《筑梦者之歌》创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曹铮)今天,由石家庄市文联、石家庄市作协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追梦者之歌》《筑梦者之歌》创作座谈会在省会举行。省内作家代表及文化界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追梦者之歌》是我省知名作家周喜俊的个人作品集,辑录了其近年来公开发表的报告文学及散文等作品,既有作者在创作道路上追寻梦想的深情回顾,也有对各行各业追梦人的生动记述。《筑梦者之歌》是石家庄市作协组织全市重点作家创作的报告文学合集,采写了30多位在各条战线辛勤耕耘的先进典型人物,近期将由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

与会专家表示,这两部作品展示了我省作家深入生活的丰硕成果。作品书写了那些普通又不平凡的劳动者的梦想,书写了他们在追逐梦想过程中的奋斗与探索,体现了时代精神与人生价值。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激励我省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现实题材创作,坚守文学理想,坚定文化自信,讲好河北故事,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