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河北新华首家“新华·品阅生活”连锁示范店落户定州

2017-12-12 09:59:23 来源:河北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书店未来将发展到4000多平方米

据定州市新华书店负责人介绍,“新华·品阅生活”由原来只有320平方米的新华中学校园书店升级改造而成,是河北新华在推动全省门店转型升级方面的一个新亮点。下一步,书店将进一步拓展经营空间,总面积将达到4000多平方米。在经营策略上,一方面,书店将依托毗邻新华中学的位置优势,继续发挥校园书店功能,围绕学校教学需求,全方位提供阅读、体验、文化、生活服务。另一方面,书店作为一家综合性书店,将坚持以图书为媒介、以文化为灵魂、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以文化创意产品为亮点、以咖啡饮品为增值服务,实现人文、艺术、创意、生活、教育培训、亲子活动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