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河北新华首家“新华·品阅生活”连锁示范店落户定州

2017-12-12 09:59:23 来源:河北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儿童阅读区 体现寓教于乐

儿童阅读区设有乐智玩教馆,引进国际品牌玩具乐高、美泰芭比娃娃等品牌,打造高品质的儿童成长、家庭娱乐和益智教育空间,吸引更多的儿童走进书店,参与活动,体验阅读。

玩教馆还设立了“我爱小发明”区域,鼓励倡导中小学生利用课上课下学到的知识进行小发明、小创作,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实名展示。同时,对于实用性强、受众面大的作品,书店将通过自己的文创公司进行授权批量生产,让孩子的创意设计走进生活。

认知非遗产品 品读定州历史文化

为弘扬定州非遗文化,店内专门开辟了小型展厅,用素有“家缠万贯不如定瓷一片”的定瓷、“一寸缂丝一寸金”的缂丝和走向世界的定州本土文创产品小提琴填充书店的文艺氛围。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