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河北新华首家“新华·品阅生活”连锁示范店落户定州

2017-12-12 09:59:23 来源:河北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心阅读区 让阅读回归自然

书店的中心阅读区,依照不同分类方法进行主题陈列,更好地满足读者的选择性需求。该区域的设计以宋代建筑风格为主,结合斗拱等古建元素,凸显线条的精致,极具层次感。

中心阅读区摆放了一张4.8x1.2米的阅览桌和几十把座椅,既可以举办中小型文化交流互动,也可以休闲阅读。

书店的小型演播厅采用汉代风格,还原出汉代昌盛的官学和私塾场景。在这里可开展各类小型讲座、文化访谈、名师讲堂等,还可以进行新书发布、签售以及演讲、朗读活动,进行实时录制并直播活动实况。同时也将定期推送定州历史文化宣传片,宣传展示定州历史文化,让走进书店的人可以了解定州历史,感知定州文化。

店内特别设立了定州本土文学专区,集中陈列定州人写的书和定州题材的书,也包括定州的校本教材,用于展示全市校本研究及教学成果。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