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勒泰灯光节开启店庆狂欢

2017-12-11 16:1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勒泰中心灯光节点亮仪式正式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12月9日,勒泰中心灯光节点亮仪式正式启动,图为市民在灯光造型前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12月9日,勒泰中心5周年庆“V5星耀,拾光有你”灯光节点亮仪式在勒泰南广场正式启动。流光溢彩的灯光吸引了数百位市民前来参观。

作为深受石家庄市民喜爱的时尚地标,勒泰中心每年的灯光“海洋”都让石家庄的市民充满了幸福感,此次周年庆的“凝固烟火”更是意义非凡。活动现场,伴有国学诵读、儿童街舞等精彩互动环节,更有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前来助阵,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互动体验。石家庄勒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灯光节启动,也是勒泰响应省会夜经济的政策号召,助力打造精神文明城市,实现省会国际化升级,努力把石家庄夜生活打造得更加靓丽,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加油助力。

据了解,本次灯光点亮仪式,作为勒泰中心五周年店庆主题活动之一,正式拉起了勒泰中心店庆狂趴,主庆日12月16日至18日期间,勒泰中心全场百家餐饮五折优惠,各类超级大牌五折起,更有爆款商品一折抢购,同时还有电音狂潮、舞斗全城、王者荣耀猎金赛等精彩活动上线。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