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流光溢彩张家口”延时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7-12-08 17:08:58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携手北京赢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张家口,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再度活跃于世界舞台。因为冬奥会,张家口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但大好河山张家口的美其实异彩纷呈,多姿多彩。本次赛事旨在用延时摄影来全面展示张家口的城市风貌、自然地域、人文地理、风景名胜、经济建设,全方位展示绿色生态冬奥之城张家口的新风貌和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

一、主办单位:

中共张家口市委外宣局、中国网图片中心

二、大赛时间:

征稿时间:2017年12月1日-2018年8月31日

评选时间:2018年9月1日-2018年9月10日

三、征稿内容:

本次活动面向国内外摄影家、新闻媒体摄影记者、摄影爱好者、普通百姓。

主要题材:张家口市所辖地区的城市风光、地标建筑、城市交通、自然风光、风景名胜、天文景象、民俗文化、百姓民生等各个方面的延时摄影作品。

四、大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10000元现金奖励)

二等奖:5名(价值3000元奖品)

三等奖:8名(价值600元奖品)

优秀奖:10名(价值200元奖品)

备注:获奖者奖金个税由承办方代扣代缴。

五、参赛方式及作品要求:

1. 延时摄影作品为AVI/MP4/MOV/MPEG格式,时长为10秒-30秒,横拍4:3或16:9画面,分辨率不低于1920x1080,码流7Mbps以上,15Mbps以下。

2. 视频名称为“延时摄影名称+参展者姓名+真实手机号”发送至邮箱:cic_hb@163.com。

邮件中注明以下内容:作品名称、拍摄设备、拍摄地点、拍摄日期、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3. 每人不限投稿数量,数量和质量综合评定为评选重要标准之一。

(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赛事所有相关事宜与本网站无关)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