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15部剧本入选2017年度我省优秀原创舞台剧剧本

2017-12-04 09:46:25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从创作源头抓起,为我省舞台艺术创作储备剧本资源,12月1日,2017年度河北省青年优秀原创舞台剧剧本征集入选剧本签约仪式,在省艺术研究所举办。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省艺术研究所与15位入选剧本作者签约,将对入选剧本予以一定额度资金支持。

今年5月,由省文化厅主办、省艺术研究所承办的2017年度青年剧作家优秀原创舞台剧剧本征集活动正式启动,面向全省公开征集原创舞台剧剧本。剧本征集工作持续至7月31日,共收到舞台剧剧本33部,涉及戏曲、话剧、儿童剧、音乐剧等舞台艺术形式。经初步资格审查,其中符合申报要求的剧本共计29部。经专家严格评审投票,最终评选出15部入选作品,其中5部为重点扶持作品,分别为戏曲《关汉卿》、现代戏《摇篮曲》、音乐剧《长大成喵》、话剧《铁杆高粱》和独幕话剧《张骞》,另外10部为一般扶持作品。(记者龚正龙)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