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秦皇岛>>通讯员平台

昌黎县“清廉使者”助力十九大宣讲

2017-11-20 17:3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更好的宣传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昌黎县选派700名清廉使者唱响十九大精神主旋律。

先学一步,在强自身上下功夫。以“学懂弄通做实”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过参加机关、单位组织的集中学习会、专题辅导会,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领会十九大精神。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报刊、电视、网络、微信等媒体,看新闻报道,听专家解读,学内涵精髓,写心得体会,认认真真学思践悟,进一步吃透十九大精神。

创新形式,在全覆盖上下功夫。机关单位的清廉使者利用周末回乡省亲的时间,与亲友交流十九大精神,宣传党的巨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学校将十九大精神合理融入课堂教学中,让孩子们增强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企业制作十九大精神宣传栏或宣传橱窗,带动引导企业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村居组织村居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利用大喇叭讲解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好声音,并入户宣传,将十九大精神送到“炕头上”。

贴近实际,在求实效上下功夫。为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基层末梢,各村采取村干部包片、村民代表结组等方式,学原文、促交流、谈体会,调动村民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使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坚定群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

(通讯员 刘蕊)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