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秦皇岛>>通讯员平台

昌黎县利用远程教育网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09:2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静伟)日前,昌黎县借助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平台优势,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广泛宣传动员、开展主题学习和讨论等措施,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农村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学习全覆盖。

强化领导,制定计划。县远教中心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学习任务,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网络方便快捷、形象直观、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为确保学习收看活动收到实效,督促各基层站点结合实际情况和党员干部队伍状况,研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和活动安排,提前公示学习内容和时间,及时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学习活动。

灵活方式,营造氛围。县远教中心组织站点管理员,开展集中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培训,要求管理员在站点每次学习时间不少于2小时,做到学前做好动员,学中记好笔记,学后做好讨论,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全县各站点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为落实十九大精神营造宣传学习的良好氛围。

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县远程教育中心采取明查暗访和实地抽查等方式,跟踪、指导、检查各站点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文字记录、影响资料等,并把检查结果作为年底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县各乡镇要定期向县远教中心上报学习情况,县远程中心及时总结学习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在全县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向深入。目前,全县418个村级站点共组织集中学习收看1000多场次,参学党员干部群众达5万多人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