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产业项目

晨烁创投成河北首家赴荷兰上市企业

2017-11-12 00:0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晨烁创投集团晨烁控股有限公司赴荷兰上市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11月11日,“晨烁创投集团晨烁控股有限公司赴荷兰上市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农业产业办以及石家庄市发改委、邯郸市金融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

据了解,河北晨烁创投集团历经五年的砥砺奋进,实现了三次跨越式发展,于2017年7月正式启动赴海外上市程序。此次作为河北第一家赴荷兰上市企业,晨烁将以崭新的姿态,登陆全球化资本市场,开拓中国优质企业赴海外上市又一高端市场。逐步将集团打造成国内外一流的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商,逐步实现“植根中国,融通世界”的企业梦想。

此外,发布会现场晨烁创投集团与河北大洋饮食品有限公司进行了股权投资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