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新闻热榜

全国首家“油惠宝”互联网加油站落户石家庄

2017-11-11 20: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相关负责人在介绍“油惠宝”互联网加油机

图为司机师傅在用手机扫码加油

11月11日,北京油惠宝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在石家庄振华加油站投放使用了第一台“油惠宝”互联网自助加油机,吸引了诸多人员前来观摩,标志着全球油服行业步入了共享经济快车道。

据了解,互联网自助加油机即共享加油机,是指一部或多部运输卡车共同使用一台加油机,而且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司机师傅自助加油,方便快捷。“油惠宝”互联网自助加油平台是北京油惠宝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化石油、中国人寿财险、通联支付、国电能源,振华石油,以及全国5000多家民营加油站代表共同打造的“互联网+加油站”的自助加油服务平台。

中国石油流通协会秘书长王文澜表示,“油惠宝”互联网加油的概念符合“互联网+”和共享经济的概念,是一个全新的模式。

“‘油惠宝’专门为扶持车主降低成本,为加油站增收,是一种全新的共享与分享经济模式,‘油惠宝’创造了‘共享服务+共享资源+共享金融+共享收益’,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的特点,减轻了社会保障体系的压力,具有一定的社会效应。”中央财经大学教授、经济学博士后季仙华总结说。

北京油惠宝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严振华表示,全国领先的“油惠宝”互联网自助加油机具有管理成本低、投资低、开业快、稳盈利的四大特点。在油品质量方面,“油惠宝”互联网自助加油机油品全部由国家石油公司中化石油独家供应,油品质量责任险由中国人寿财险承保;在油品计量方面,每一台“油惠宝”互联网自助加油机都进行出厂统一调试,并申请当地技术监督部门进行检测,最后颁发合格证书,确保计量无误差;在油品价位方面,可以按周围10公里内同等级加油站均价再9折优惠;在加油便捷方面,今年将实现全国联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附近加油站,为大型物流、快递企业“定制”加油。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专职秘书长倪炜表示,油费是物流企业最大的支出费用,“油惠宝”是实实在在给广大物流运输企业带来省钱的加油平台,“油惠宝”如果在加油便捷、优惠、安全的情况下必定会受物流企业认可和使用。

据了解,北京油惠宝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预计3年内将在全国打造100个大型石油配送基地,5000座“油惠宝”互联网自助加油平台,为全国千万柴油运输车辆提供便捷的加油服务。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