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珍爱生命 关注消防

2017-11-09 17:0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常言说水火无情。我国为增强全民安全意识,定于11月9日为国家安全消防日。为此藁城区宜安小学在本周启动了防火教育及演练仪式。图为宜安学校进行防火疏散演练现在社会生活火灾经成为威胁公共安全,危害人们生命财产的一种多发性灾害。

据统计,全世界每天发生火灾10000起左右,死亡2000多人,伤3000多人,国家和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关爱生命,学会保护自己和尊重他人生命和财产。因此我们要让学生在平时生活中多学习多了解防火减灾知识,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同时当我们面对滚滚浓烟和熊熊烈焰,只要保持镇静,不要慌乱,紧张有序的应对,机智运用火场自救逃生知识,就有极大可能拯救自己,甚至他人的生命和财产。

生活是美好的,生命是无价的。只有珍爱生命,我们的生活才能美满幸福。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不断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在内心深处对生命的关爱和生命的珍惜,努力增强自我防范能力,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