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周日到石家庄市图书馆免费听音乐会啦

2017-11-08 14:2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11月12日上午9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石图讲堂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民乐团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暨纪念石家庄解放七十周年主题音乐会。

据了解,为举办此次音乐会,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老师特地创作了多首原创作品,如:男女声二重唱《解放石家抒怀》、女声独唱《当我站在高高纪念碑前》、独唱《爸爸是军人的一面旗》《西柏坡人民不会忘记》,民族管弦乐合奏曲《胜利音画》;河北省音乐家创作的歌曲《为人民服务》《我的家乡》《偏偏就爱石家庄》《燕赵放歌》;还有器乐合奏《地道战》《子弟兵和老百姓》、笛子独奏《扬鞭摧马送粮忙》、唢呐独奏《胜利秧歌》、板胡独奏《小放牛》、歌舞《军民鱼水情》等精彩节目。

此外,此次音乐会为公益演出,观众免票入场。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