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河北省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1-04 12:1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河北省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图为培训现场。傅艳超 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为在河北省文艺界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11月3日,河北省文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旨在号召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懈奋斗。

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柴志华,省文联秘书长张海英,各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及秘书长,河北省各艺术家协会负责人,艺术家代表及文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政法部副主任杨福忠为大家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通过培训辅导,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艺术家代表均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推进文联文艺工作。

会上,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文联改革、做好省文联十次文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

解晓勇指出,全省文联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组织艺术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讨论,要切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各地各协会、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这次培训班的部署,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文联改革、未来五年文联文艺工作重点等方面,就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科学规划,确保文联文艺工作健康发展、繁荣兴盛,不断攀登新高峰。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