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河北省三幼: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17-10-27 23: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举办九九重阳节敬老活动。孩子们通过给老人捏肩膀、向老人喂食水果等方式,把自己的爱献给辛勤照顾自己的爷爷奶奶们。

“孝道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大三班老师赵绚表示,早在一周前该幼园就开谋划重阳节主题活动,号召家长与孩子一起制作以“敬老,爱老”为主题的贺卡,可以帮助邻居的老人拎菜、可以乘公交车时,为老人让座等。

河北省直机关第三幼儿园大三班老师陈曦通过[和校园]短信平台告知家长,考虑到有家长的老人不在身边,倡议大家可以给老人写一封家书,挑选一个礼物寄快递,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常回家看看。

大二班和大三班一起开展给老人洗脸,做面膜,抹面霜。同时,还让孩子们模拟给老人量血压、做体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记者 栗晓烁 摄)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