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抗日喜剧电影《豁出去了》在文安县开机拍摄

2017-10-26 16:4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5日,抗日喜剧电影《豁出去了》正式在文安县开机拍摄,总导演和主演是韩英群老师,中国内地男演员,廊坊文安人,1963年出生,200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其中,电视剧《大刀》开播后,一口流利的地方口音让全国人民所熟知,更让家乡人民记住了这个从大洼里走出的小人物,他被人们认为是把文安地方话引向全国的第一人。

影片讲述的是1938年抗日战争时期,主人公韩老六由于所在村庄遭遇敌人轰炸和占领,许多族人因此丧生,从而走上抗战杀敌之路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的故事。故事根据冀中地区抗战时期真实历史事迹改编而成。

电影主创队伍和演员阵容强大,由全国知名导演赵艺然、美术师王文迅、摄影师马义林、统筹杨琨组成。演员阵容强大,由著名演员王思懿、李嘉存、宋佳玲、韩博、颜冠英、韩英群、何铁红、孔庆三、战立国、宋卫红等领衔主演,值得一提的是,主演韩英群、韩博和李嘉存老师也都是廊坊文安人。

开机仪式现场气氛热烈,主创和演员们悉数到场,上香仪式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影片的祝福和期盼,并合影留念。预计影片将在明年5月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