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我的祖国我的家”主题活动在翡翠公园举办

2017-10-23 12: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如海的高粱举起火把,无边的大豆摇响铜铃。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市迎来了一场温暖的艺术盛宴,由河北省川韵文化有限公司和润德万科翡翠公园联合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家”大型主题写生活动于周末降临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的园区内,现场气氛火爆。

河北省川韵文化有限公司是秦川乐器旗下著名的文化传媒公司,有着多年大型文化活动承办的经验,其艺校本身也是一所全国著名艺术培训机构,在石家庄、天津、邯郸等地拥有23+分校,先后被评为“河北省最佳少儿教育机构”、“河北省十大知名教育品牌”、“中国舞蹈家协会四星级会员教学单位”、“石家庄市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翡翠生活馆位于桥西区胜利大街仓顺路西南侧,规划覆盖五大主题公园、商街、万科V盟城市级配套、高端住宅等。是我市新兴的高端住宅园区,此次的强强联合在本市引起了广泛关注。

周末的清晨,我们的小画家和家长们早早就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园区内优美的环境扩展了大家的视野以及捕捉绘画素材的创作能力,众所周知,写生是直接面对绘画对象进行描绘的一种绘画方法,需要有极强的即兴性和扎实的美术创作功底,这可给我们的小画家们出了不小的难题,不过,在我们带队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每一位小画家也从一开始的无从下手到后来的挥洒自如,现场老师对每个孩子细致的点评与帮助一定意义上提高了孩子们对于绘画的认知和写生的技巧,看着孩子们拿着自己的作品脸上灿烂的笑容,我们的工作人员也都倍感欣慰。活动期间,园区为我们提供了水吧让家长和孩子们休息,高端的设施和工作人员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活动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成功,在返行的途中,我们的小画家们也是收获颇丰。大家都明白了艺术需要一种勤奋的精神和持之以恒的态度,要多思考、多观察、不断从身边寻找灵感,这样我们的艺术作品才更有艺术性和真实性。

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我们只有在实践中,才能掌握到艺术的灵魂,“我的祖国我的家”大型主题写生活动也印证了这一理念,相信我们每一个年轻的小艺术家们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活动更加辉煌的成就。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