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文安开拍抗战喜剧电影 《豁出去了》

2017-10-20 10:4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廊坊电(记者庞永力)10月17日,抗战喜剧电影《豁出去了》在文安县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片主创是文安籍演员韩英群、李嘉存,将上演抗战时期冀中村民小人物与日伪斗智斗勇的故事,一展文安县地域文化特色。

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某村庄遭遇日寇轰炸,手艺人韩老六的父亲及其许多族人丧生,韩老六由此走上抗战杀敌之路的故事。该片集中了韩英群、李嘉存、颜冠英等喜剧演员,分饰其貌不扬的乡间小人物:对日寇怀有辱妻之恨的大嘴岔子、猎人瞄不准、魔术师神手李等,风格诙谐、幽默,以独特的视角审视战争。

该片导演、主演韩英群是土生土长的文安人,1963年出生,参演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2004年因在电视剧《小兵张嘎》中饰演歪嘴儿受人关注,在电视剧《大刀》中,他以一口文安方言出彩,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从冀中大洼里走出的“反派丑角”专业户。此次他遍邀圈内好友,讲述家乡故事、记述大洼风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