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河北省话剧院 儿童剧《寻喵启事》 周末上演

2017-10-20 10:4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一只叫“喵大爷”的猫因为主人收养流浪狗而心怀嫉妒离家出走;一只叫“盘子”的寻回犬总接不住主人扔出的飞盘而心存愧疚;还有只叫“培根”的小猪被主人当作迷你猪养,谁知越养越大,开始怀疑自己的品种。三个各有烦恼的小伙伴被骗进了一对夫妻开的宠物商店,而后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本周六日上午10时,大型原创儿童剧《寻喵启事》将在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上演。

《寻喵启事》以小朋友喜爱熟悉的宠物形象为故事的主要人物,演绎一个“坏人被宠物打败”的童话故事。作为一部现实主义童话剧,该剧从孩子们常见的性格问题如任性、自私、嫉妒、自卑、无法认同自我等出发,触及社会问题等,教育孩子认识自身的缺点和局限,学会团结、友爱、感恩,不断完善自己,以一颗快乐、勇敢的心,不断斗争才能赢得胜利,不断成长。该剧以夸张、误会、陡转、讽刺等喜剧手段结构故事,台词幽默诙谐,全剧生动活泼,强调快乐包装下的童心童趣,困境中更显现希望,剧场效果强烈。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