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之“成安风采”书画摄影展在河北省图书馆开幕

2017-10-19 10:54:36 来源:河北省图书馆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16日上午,由河北省图书馆和中共成安县委、成安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之“成安风采”书画摄影展在省图二楼多功能厅开幕。

此次展览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首展。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120余幅,作品形式多样,名家荟萃,有王雪涛、温瑛等大家的作品,更多的来自于基层群众,他们用笔墨和镜头记录了成安县的经济发展,特别是农村改革发展的全新历程,展示了成安县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丰硕的经济发展成果。

本次展览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和读者前来参观。李勇馆长表示,河北省图书馆将以“河北地域文化生态系列展”为平台,联合全省各地举办系列展出活动。通过展示各地具有特色的文化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和地域传统文化,进一步推介河北地方文化,推动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赵凡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