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文安人演文安戏 电影《豁出去了》开机

2017-10-18 09:5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电影《豁出去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文安县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10月17日,电影《豁出去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文安县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蓓)10月17日,电影《豁出去了》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文安县鲁能生态区举行,电影的主创人员齐聚一堂,共同为这部文安人主演的文安戏造势。

据了解,影片《豁出去了》为抗战喜剧片,取材于冀中地区抗战时期的姜庄子斧头战,事件发生在1938年抗日战争时期,主人公亮子所在村庄遭遇敌人占领和轰炸,许多村民丧生,从此他与日本侵略者斗智斗勇,走上抗战杀敌之路。这部戏不是抗日神剧和雷剧,就是一部反映文安草根农民跟日本人周旋、浴血奋战的电影。

该片主办方为三道堂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本片的拍摄得到了中共文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由文安知名企业河北金秋木业、文安县和民木业有限公司协助拍摄。总制片人为韩英群,制片人王占民,导演赵艺然、韩英群,主演王思懿、李嘉存、宋佳玲、韩博、颜冠英、何铁红、孔庆三、王诗梦等,编剧杨国强,摄影师是曾拍摄过《战狼2》的知名摄影师马义林,美术师是王文迅。

韩英群是位土生土长的文安人。韩英群200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过多部优秀影视作品,《走向共和》《小兵张嘎》《贞观之治》等,尤其是他参演的电视剧《大刀》播出后,韩英群一口流利的地方口音让全国人民记住了文安话,更让文安的父老乡亲记住了这个从大洼里走出的小人物,他被人们认为是把文安地方话引向全国的第一人。

本部电影主创队伍和演员阵容强大,值得一提的是,主演著名演员韩博和李嘉存也都是文安人。

开机仪式上,韩英群和李嘉存表达了对家乡文安县的美好祝愿,希望这部抗战片能为宣传家乡、传播家乡贡献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