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藁城区宜安小学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班会活动

2017-10-10 17:1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藁城区宜安小学趁着”双节”余热,各班召开了”祖国在我心中”的主题班会。学生们再次唱起《我的中国心》,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共同的母亲。

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让孩子们了解我们伟大的的祖国有着广阔的大地、丰富的矿产资源:让他们在干劲端庄的方块字学会端正做人;让他们在长城岭上,认识祖国的雄伟和磅礴;让他们在大漠荒原中,认识了祖国的广大和辽阔;也让他们在丝绸大道上,认识了祖国的悠久和渊博。还要让他们懂得我们的祖国,不仅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还有壮丽的河山:波涛汹涌的——长江黄河;高大挺拔的中国第一峰——珠穆朗玛峰;天下第一美的——桂林山水……让他们深深懂得我们生活在祖国母亲温暖的怀抱。

同时我们更要让他们知道祖国的曾经遭受的屈辱和悲愤。祖国母亲被侵略者折磨得千疮百孔,苦不堪言。这时,中华儿女们站起来了!他们冒着枪林弹雨,抱着必死的决心,奋力抵抗可恶的侵略者,保护我们可爱的祖国母亲。终于,先烈们的鲜血没有白流,我们终于打败了帝国主义侵略者!我们胜利了,我们才有 了今天。

现在,中国进步了!中国强大了。我们终于扬眉吐气了。当神舟六号遨游太空,我们欢呼,我们雀跃,因为祖国在我们心中;当香港回归祖国时,我们激动,我们流泪,因为祖国在我们心中;当举国上下庆祝 “神州七号”飞船成功升空,在太空中留下中国人的足迹时,我们兴奋,我们感动,世界博览会在上海举办,向世人展现我国科技的发达,我们自豪,我们骄傲……中华民族进步的一个个里程碑,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如今,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祖国的未来在我们手中,我们要不忘祖国寄予我们的厚望,发奋图强,不忘祖国!因为:祖国在我心中!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