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见证三河发展成就:“凤凰网全媒体三河行”圆满落幕

2017-09-28 09:4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阅读提示】9月27日,由中共三河市委、三河市人民政府主办,凤凰网河北频道承办的“后发跨越 高端发展·凤凰网全媒体三河行”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聚焦京东 高端发展”城市论坛、媒体团采风等环节轮番上演,多位知名专家学者、数十位媒体人从全国各地共聚河北省三河市,共同见证了三河近年来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大咖齐聚三河 共话三河发展

活动期间,多家中央媒体、京津冀主流媒体以及凤凰网、凤凰网全国各地方站代表共聚三河,见证三河发展成就,发现三河城市之美。

活动授旗仪式

9月26日上午,“聚焦京东 高端发展”城市论坛暨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三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刘连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凤凰网政府旅游品牌传播总经理杨明红为采风团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三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燕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梁宝杰等三河市领导,凤凰网评论总监、政能亮总编辑高明勇,凤凰网地方站运营中心副总监王超,凤凰网河北频道总编辑王旭辉等凤凰网负责人,以及凤凰网全国各地方站代表,多家中央媒体、京津冀主流媒体、廊坊市媒体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专家学者聚焦三河发展

城市论坛上,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副院长、研究员马晓河,凤凰财经研究院特约经济学家、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会长史玉强,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牛凤瑞,凤凰网评论总监、政能亮总编辑高明勇等就三河市发展相关议题建言献策。

见证三河发展 领略三河之美

采风活动期间,“凤凰网全媒体三河行”采风团先后参观了汇福粮油集团、燕达国际健康城、潮白河大桥、燕郊植物园、三河市文化中心、梦东方·未来世界航天馆等地,详细考察了三河市近年来经济、社会、文化各领域发展成就,全方位了解三河的城市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产业之美,感受这座京东名城的别样魅力。

航拍:采风团参观潮白河大桥(赵政雄/摄)

采风团参观燕郊植物园(段然行之/摄)

通过深入考察,采风团成员对三河的发展成就、城市建设、未来规划等有了较为系统的认识,并通过各种报道方式加以记录、呈现,将三河各个领域的发展成就集中、立体地展示在受众面前。

采风团参观三河市规划展示馆(段然行之/摄)

采风团访问著名京东大鼓表演艺术家崔继昌(赵政雄/摄)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三河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三河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为该市“挺进三十强、率先达小康”的奋斗目标和“后发跨越,高端发展,全力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战略部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