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唐山丰南团区委举行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09-27 11:3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唐山丰南团区委在唐山起跑线众创空间组织召开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暨“红领巾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为了不断加大希望工程实施的力度和广度,进一步拓展希望工程救助渠道,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关注青少年弱势群体,唐山丰南团区委于9月26日在唐山起跑线众创空间组织召开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暨“红领巾爱心超市”启动仪式,各级团组织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学校代表、受助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区委副书记孙守廷,区教育局局长董国才,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负责人杨硕出席活动。

会上,10家“红领巾爱心超市”捐建单位与10家创建学校签约,孙守廷同志为10家爱心企业颁发证书,团区委书记张冬梅同志为10名贫困学生代表发放5000元助学金。孙守廷同志对团区委组织创建“红领巾爱心超市”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向长期关心支持寒门学子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对广大寒门学子表示了深切的关怀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团区委希望工程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了解,自1996年希望工程在该区实施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区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累计筹集善款133.6万元,资助失学或即将失学儿童3265人。今年,经过多方努力,共筹措善款28万元,资助贫困学子300余名。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社会各界捐资助学的热情,推动了该区希望工程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