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综艺聚焦

周迅加盟《表演者言》 电影频道2018年这些节目值得关注

2017-09-26 15:21:59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由周迅担任发起人的《表演者言》、冬奥特别节目《冰雪传奇》……由央影传媒主办的“影领视界·创享未来”电影频道2018年节目&广告资源推介会近日召开,电影频道2018年全新节目内容和广告产品也提前亮相。

电影频道党委副书记张玲介绍称,在节目的编排上,电影频道将创新升级,不断增强创新节目与电影创作的硬实力,陆续推出多档新栏目,并通过定制式系列影片特殊编播,满足了日趋多元化的受众需求;2018年,电影频道仍将坚持“导向为主、用户为本、内容为王、社会为先”的准绳,优化整体编排,推进节目改版升级,集中现有的内容资源和不断升级换代的内容建设能力,实现收视提升带动广告价值的最大化利用,真正实现品牌价值的增值与共赢。

电影频道王牌栏目《今日影评》主持人陈旻到场为即将推出的《今日影评》特别节目——《表演者言》站台演讲。《表演者言》作为一档高端对话和实践表演现结合的全新节目,具有独特的观者体验和广泛的传播价值。周迅将以发起人的身份参与到《表演者言》10期节目中,与各个实力派和新生代演员碰撞出绝美的火花。据悉,黄渤、蒋雯丽、冯远征、段奕宏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将作为嘉宾现身节目。

电影频道冬奥特别节目——《冰雪传奇》也在本次推介会上精彩亮相,万众梦工场 CEO 杨安女士为大家介绍了这个项目的主要内容和实施规划。《冰雪传奇》作为体育和电影的跨界融合项目,汇聚了冬奥的元素和话题,再加上实力导演的倾情加盟和庞大的媒体传播规划,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冰雪盛宴。与《冰雪传奇》一同在推介会上亮相的还有曾经获得25次短道速滑的世界冠军王春露,和前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队长张晶。她们此次不仅亲自上台为《冰雪传奇》呐喊助威,还为两位幸运的参会代表送上了亲笔签名的滑雪板和滑雪服。

除了传统的电视节目,电影频道还与天脉聚源携手,开展了一些列手机与电视的跨屏互动项目。天脉聚源TVM执行总裁尹逊钰先生在现场带来了题为《跨屏互动广告新风向》的演讲。他提出跨屏化+场景化+社交化才是当今时代真正的营销法宝,并为大家展示了为电影频道出品院线电影《龙之战》定制的跨屏互动项目,以及其他互动创意和传播价值兼具的案例。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