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将在大庆举办

2017-09-25 11:11:48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央视中秋晚会将在黑龙江大庆举办,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据2017央视中秋晚会总导演李申和景欣介绍,这台晚会将凝聚全世界华人情感,饱含中华传统文化基因,具有东北地域地方特色,彰显大庆城市魅力。她们表示,在今年“香港回归20周年”“建军90周年”“金砖会议”“十九大即将召开”等众多大事的背景下,晚会选址在大庆市举办,必将给海内外电视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晚会依然以歌会的形式为主体,同时将融入舞蹈、诗朗诵、杂技、民俗表演、戏曲等多种艺术形式。演员阵容强大,不仅荟萃了祖国大陆及港、台华语乐坛众多一线的实力唱将,还有蜚声国际的著名钢琴演奏家郎朗和马头琴演奏家齐·宝力高,来自五大洲不同国家的歌手将共同带来一次以月亮为主题的“音乐快闪”。曾获得《英国达人秀》总冠军的匈牙利Attraction影子舞团将用影子舞蹈讲述中国传统神话里“嫦娥奔月”的故事。此外,东北民歌、秧歌以及大庆精神等元素、主题也都将被搬上秋晚的舞台。

舞美设计方面,晚会将在中秋唯美意境中首次加入粗犷硬朗的风格,通过明月、湿地、白桦林等自然生态元素,结合新科技、新媒体等多种手段,绘制出一幅月落平湖、秋水长天的东北秋画。

晚会将于10月4日晚8点中秋之夜,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以及央视网等新媒体同步播出。

(张 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