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世界华文传媒论坛进入“石家庄时间”

2017-09-19 10:51:04 来源:中国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下午,第九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在福州落幕。闭幕式上,副市长孟祥红从本届主办方手中接过“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的会旗,这标志着下一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将在石家庄举行。

第一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由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新闻社于2001年主办,此后每两年一届,先后在南京、长沙、武汉、成都、上海、重庆、青岛、贵阳、福州举办九届。如今,已有17年历史的论坛成为海外华文媒体的“首脑峰会”,以其开放性、国际性、高层次,为促进海外华文媒体之间及与中国大陆传媒界的沟通和交流,表达海外华文媒体的心声搭建了平台。

闭幕式上,孟祥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石家庄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现状。她说,世界华文传媒是世界认识中国的有效载体和渠道,是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一路走来,品牌影响力日益扩大,已成为港澳台及海外华文媒体交流合作、精彩对话的盛大聚会。石家庄将以办好第十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扩大石家庄的海外影响,提高石家庄的海外知名度、美誉度,为华侨华人了解故土、心系祖国搭好平台,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凡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