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启动

2017-09-18 12:31: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9月17日上午,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现代文化传媒教育集团、河北视频网联合主办“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居然之家盛大召开。据悉,参加启动仪式的企业有河北绿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秦岭山泉水、华为手机、十八酒坊、卓达地产、居然之家、石家庄以岭健康城、领地生态园、西苑温泉、羯辰置业、河北航空集团天鹅国旅、乐仁堂果天然等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大赛以喜迎十九大,助力河北旅游,添彩美丽河北为主题,突出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趣味性、娱乐性的特点,坚持公平公正公道,优中选优的原则,为河北旅游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旅游业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此次大赛以促进国际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文化产业进步为主导,用竞赛形式,实现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通过竞赛活动反映地域文化,体现时代风貌,促进世界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的举行必将成为进一步推介河北作为燕赵文化的发祥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城市名片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为河北旅游文化走向世界助推力量,同时也必将会让燕赵女性代表河北之美,立足本土,走向世界,践行中国本土文化的自信和骄傲。

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官方报名入口(微信公号:Tourism-Ambassador)

2017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河北赛区奖项设置

现代传媒教育集团董事长徐健上台致辞

高驰传媒总经理解森上台致辞

中央电视台制片主任张希录上台致辞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创始人刘传江上台致辞

2016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冠军杜晨上台致辞

高驰传媒董事长张燕余女士、2016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杜晨接受央视采访

启动仪式合影

舞蹈表演

模特走秀

礼仪、模特合影

领导嘉宾合影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战略合作伙伴——亚太三星石榴酒

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战略合作伙伴——秦岭山泉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