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我省高职院校积极落实航空产业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

2017-09-15 17:0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宋玉霞)近日,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航空工程专家代表团到中国民航大学进行访问交流、切磋学习。据悉,该校以发展通用航空类专业教育为目标,与中国民航大学联合将在资源共享、教师进修、专业教学体系建设、联合申报科研项目、派专家互访等方面加强合作。

河北省政府高度重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进落实工作,按照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大力培育通用航空市场。同时,加快构建基础设施网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培养产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要求,经河北省教育厅、中国民航总局人教司沟通协调,中国民航大学与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将通力合作,资源共享,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为促进河北省的航空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