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河北省梵天慈善基金会28日正式成立

2017-08-31 10: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河北省梵天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在唐山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8月28日,河北省梵天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在唐山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8月28日,河北省梵天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揭牌仪式在唐山市丰南区举行。会上,为发扬基金会扶贫济困的宗旨,河北省梵天慈善基金会为石家庄友好使者公益学校捐款201319元,为唐山大病家庭徐德玲女士捐款12768元。

据了解,石家庄友好使者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公益艺术学校,是石家庄几位文艺界人士为帮助怀有艺术梦想的孤困孩子搭建通往艺术殿堂的桥梁,于2014年7月创办,专门接收有艺术天赋的孤困学子,培养艺术人才。作为梵天慈善基金会的首倡者和筹备者之一,唐山合进商贸有限公司一直默默关注并支持着这所公益学校的发展,先后捐款20多万元作为学生们的生活费和学习费用,在此次活动中,梵天慈善基金会再次向该校捐出201319元。

“扶危助困是我们基金会设立的主要宗旨,希望我们的善款能解决这些孩子们生活和学习上的一些问题,让他们能有个美好的前程。”据河北省梵天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吕振昆介绍,“梵天慈善基金会筹备了整6个月时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建立多渠道筹资机制,加强与合作企业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和沟通,积极鼓励企业及社会各界进行捐赠,突出抓好公益慈善项目库建设,实现由零散募捐向依托项目筹资、从依靠基金会自身筹资向依托社会力量筹资方式转化。”

王志强表示,梵天慈善基金会将把更多关心、热爱、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单位和个人紧密的团结在一起,让爱心之河源不断、水丰沛,可持续地润泽更多弱势群体干涸的心田,为更多的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