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演出·场馆

河北少儿舞蹈队赴港慰问演出载誉归来

2017-08-29 14:4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我省原创少儿舞蹈作品《镜子里的童年》代表河北赴港慰问驻港部队演出,30名演职人员载誉归来。

今年是香港回归20周年纪念日,中国舞蹈家协会于8月26日在香港“昂船洲驻港部队举办了“小荷风采精品剧目慰问驻港部队展演,通过舞蹈形式,热情表达了对驻港部队全体官兵的关心厚爱和军政军民紧密团结的鱼水情深。此次演出剧目是在过去19年的九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上千个作品中择优选出的9个优秀作品。

舞蹈《镜子里的童年》作为压轴节目出场,音乐响起,孩子们每一个动作干净利落,精彩的演出及整齐规范的管理得到现场官兵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热烈。

此外,小演员们还在香港岭南大学参加了大联欢会!联欢会上通过艺术的情感交流方式加强了两岸青少年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沟通,增进了两岸青少年友谊。

本次赴港虽然受到流感和台风的双重影响,但是所有演职人员严格服从规定,不私自外出,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各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演出交流任务。

此次展演,让孩子们能够亲自到驻港部队表示慰问,让他们感受到这支威武文明之师的优良革命传统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时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为民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在丰富官兵文化生活的同时,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的坚定信念,学习他们热爱祖国、对党忠诚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严守法纪、开创一流的顽强作风,学习他们勤奋务实、默默奉献的思想品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