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情侣们看过来!黄金寨约您现代“鹊桥”上过七夕

2017-08-28 12:0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上古传说中,农历七月初七是天上痴男怨女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现在,七夕情人节已成为当代男女追崇时尚、表达爱意的一个特殊节日。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是宋代诗人秦观描写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诗句,在世人的眼中,这种相会无疑是美好的。这份美好除了忠贞的爱情之外,也包括那为爱情而来的鹊鸟和那跨越银河的长桥。黄金寨景区的虎不敢玻璃吊桥似一座爱情水晶桥一样高悬天际,成为众多爱侣向往的爱情圣地。

8月24日,黄金寨景区夜景盛大启幕。是夜,万盏灯火齐明,在群山中闪烁,好似仙女散下无数颗夜明珠,麒麟山披上了嵌满宝石的霓裳。当朗朗秋月斜挂天幕的时候,满桥银灯,似与天河遥望。

值此七夕佳节之际,黄金寨景区针对情侣做出如下优惠政策:女士黄金寨山免费、麒麟山半价(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8月31日)。凡七夕当天购票入园情侣均可获得水晶许愿瓶一只。爬上麒麟山站在水晶鹊桥上许下心中最美好的爱情心愿放入许愿瓶中,与爱人交换、自己收藏,都将成为人生路上最美的爱情记忆。届时还会有穿针乞巧、投针验巧等传统七夕游戏等你参与,还有精美小礼品赠送。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