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在石家庄成立

2017-08-22 15:0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以手工艺创意为主导,聚集各类手工艺大师、非遗传承人。8月22日上午,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市万达洲际酒店召开。

据悉,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河北省民政厅原正厅级巡视员王云,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原总经理、副社长花聚会、还有来自全省各地的相关领导嘉宾,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大师、手工艺创意单位,手工艺人,专家学者等12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郭百服局长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的决定书》并发表讲话。定州缂丝王氏缂丝第七世传人王鹏巍女士代表筹委会向大会报告促进会筹备工作及章程(草案)、管理制度、财务制度等。之后与会人员通过表决,审议通过了章程,财务及会费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

大会选举通过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秘书长、会长候选人名单,最终选举产生了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的领导集体。

王昭当选为河北省手工艺创意产业促进会会长,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原总经理、副社长花聚会被聘请为荣誉会长。

“协会将在行业自律、行业规范等方面积极为政府献言献策,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新当选的会长王昭表示,协会还将积极开展与手工艺相关的学术交流工作,推动河北省手工艺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发展河北省手工艺的整体水平,提供良好互动交流学习平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