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承德隆化举办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

2017-08-01 09:56:47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畅游千亩花海,泡一泡皇家温泉,盛夏时节小镇约您来休闲。7月29日,中国·隆化第三届民俗文化旅游节暨油菜花温泉体验节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隆化县七家镇3000亩油菜花为媒介,以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康养胜地的七家温泉小镇为背景,通过举行油菜花摄影大赛、百人旗袍秀、文化民俗展演、温泉体验等活动,深入挖掘热河皇家森林温泉旅游区的特色,使之成为京津冀游客休闲度假观光的目的地。

据了解,当地温泉资源独特,已发现天然温泉5处,日出水量达到7000多吨。温泉水温最高可达98℃,富含氟、锂、锶、硫等多种对人体有益元素。同时,这里文化底蕴厚重,近几年,隆化县通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精心谋划、整合资源,将休闲旅游与脱贫攻坚、观光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统筹协调推进,将森林花海、美食美景、民宿民俗等整合,将一、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旅游+”战略在隆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目前,已成功引进了七家温泉小镇、枫水湾森林温泉城等20多个高端温泉开发项目,建成了草莓公社等7个旅游精品示范村,乡村旅游经营户达到220家。(丁海东、李超)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