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娱乐头条

林子祥演唱会使出"回忆杀":投入感情才有感染力

2017-07-31 16:55:31 来源:人民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林子祥

前晚,林子祥广州演唱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一开场,70岁的林子祥便献上他的经典串烧歌《十分十二吋》,全场的气氛瞬间嗨到爆。

个唱可谓满座,舞台布置得相对传统,观众从小朋友到阿叔、阿婆都有,俨然是个合家欢的聚会。

从开嗓伊始,林子祥就牢牢地抓住观众的心。使出回忆杀,在大银幕上展示老照片和自己年轻时期的学生照。当林子祥提起自己上世纪70年代就来广州唱歌,台下有阿姨含泪喊道:“我看了,我那时十几岁!”全场气氛充满温馨。

林子祥唱每首情歌时双目都深情款款,《分分钟需要你》等歌曲让观众都沉浸在依恋的情绪中。年轻观众也被感动,一位90后对记者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一开口,我就好激动。”林子祥介绍经验时说:“很多年轻歌手问我唱歌怎样才有感染力,我说要有感情。”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