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娱乐头条

周冬雨强势霸屏综艺 状况不断自带“懵属性”

2017-07-31 10:12:28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晚,周冬雨分别以嘉宾和常驻MC的身份接连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中餐厅》两档综艺节目,被网友调侃“霸屏”。自带“懵属性”的她,在《快乐大本营》的游戏环节频频断档,化身游戏黑洞状况不断,而《中餐厅》中周冬雨的活跃度则有所提升,不仅重现小黄鸭表情包,更是金句频出。

周冬雨《快乐大本营》游戏黑洞 “金鱼体质”三秒记忆

周冬雨携好友马思纯、窦靖童以嘉宾身份亮相《快乐大本营》,“20周年大电影”环节,周冬雨同马思纯和吴昕率先登场参加《七月不安生》的选角大会。自我介绍时,周冬雨的思想仿佛还在游离状态,四下寻找话筒,经主持人何炅提醒才发觉自己戴着耳麦,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经过 “一句话演技”的考验,周冬雨和马思纯同台进行情景演绎“竞争”大电影的女主角,最后由窦靖童宣布二人均已入围,这一环节两人的演技收获不少盛赞,有网友称“珠联璧合,七月与安生果然是密不可分的”。随后的游戏环节《危险,你唱吗》,周冬雨更是秒变“金鱼体质”频频忘词,化身游戏黑洞状况频出,接受惩罚时尖叫不断,却依然咬牙坚持称自己“不疼”,引网友直呼“周冬雨自带呆萌属性,实在可爱”。

《中餐厅》 周冬雨变身吧台小妹 语出惊人“神比喻”

接连播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综艺节目《中餐厅》中,周冬雨作为常驻嘉宾亮相,与第一期节目相比,周冬雨的状态更为活跃,从“厨房小白”转职“吧台小妹”,多次主动领位,积极招待前来用餐的客人,还向顾客调侃“这(餐厅)是我刚开的,要帮我多宣传啊”,更多次以流利的英语与外国客人无障碍交流,被赞“有进步“。

节目录制当天,周冬雨对副店长黄晓明为中餐厅添置的棉花糖机十分感兴趣,认真学做棉花糖,成果却差强人意,还表示羡慕黄晓明做出的棉花糖卖相好看,“像用了护发素一样”,这一另类比喻引起了广大网友热议,纷纷表示佩服周冬雨的脑洞之大。营业期间周冬雨一直在忙碌于吧台和后厨之间,努力为大家分担劳动,因肠胃问题不得不先行用餐时不忘称赞主厨张亮做的面,打趣道“太好吃了,吃得我都迷离了”,更重现“小黄鸭的凝视”表情包,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