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观影团

电影《谁是球王》“青春热血”省会挥洒

2017-07-28 11:0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青春励志喜剧电影《谁是球王》路演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电影《谁是球王》宣传海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 实习记者 张潇涵)7月27日,青春励志喜剧电影《谁是球王》路演活动在省会石家庄金棕榈国际影城东尚店、金棕榈石家庄影城举行。导演裘仲维,主演尹航、白金铂及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王楠等主创人员悉数亮相。

据了解,活动当日,60多位保定球迷自驾赶到金棕榈国际影城东尚店参加电影《谁是球王》主创见面会现场活动。在点映观影中,电影院内笑声连连,反响热烈。“笑点密集”、“脑洞清奇”是观影后观众提及率最高的关键词。映后活动中主创人员与观众热情互动,共同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

7月27日,青春励志喜剧电影《谁是球王》路演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主创人员与现场观众互动。

央视IP银幕首秀广受好评

电影《谁是球王》剑走偏锋,以新奇的角度讲述了一个有关青春、足球、追梦的励志故事。同时,《谁是球王》也是央视原创IP栏目改编成电影的一次试水之作。从最早的民间赛事栏目到如今的大电影,一路走来重重困难。大家坦言,足球电影不好拍,还没正式开始拍摄就已经有人在训练中受伤了,不过,参与电影演出的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轻伤不下火线,几乎每个镜头都是亲自上阵,保证影片质量。但是,观影氛围热烈,主创们表示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7月27日,青春励志喜剧电影《谁是球王》路演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图为观影现场观众。

“四大男神”重现球场感动国足老球迷

搞笑元素在电影中非常亮眼,“清奇”的画风也让观众甚是喜爱。电影交织着撸串兄弟的兄弟情、“楠姐与东子”的恋情,而国足“四大男神”的出现则是完完全全的激情了!电影主创们在现场透露,《谁是球王》是李铁、李毅、杨晨、邵佳一国足“四大男神”的大银幕的处女秀,而作为几代人心中的足球英雄,不少老球迷都在映后回忆起“想当初”,影院现场好评不断。

现场观众受打动真情流露

在东尚影城影迷与主创的互动中,现场观众观影后真情流露,大赞影片励志、贴近生活。曾参加过“谁是球王”大型选秀活动的四位河北籍群演实力不俗,在片中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另男主角吃尽苦头,大获导演赞许。虽然从来没接触过足球,但被粉丝称为“女版鹿晗”的女主角尹航,成为了大家公认的学得最快、技术最好的“足球小将”。只是让人一笑而过的喜剧不是好电影,能引起观众共鸣的才是走心的作品。电影中有句台词说:“人生跟烤串一样,要趁热。”《谁是球王》里都是小人物,他们为了小小的梦想热血奋斗,享受这小喜悦,也有小矛盾,但是这就是大生活。

点映结束后的影迷见面会现场,氛围热烈、轻松,观众们盛赞影片并积极回答主创抛出的问题。还有幸运小影迷超值获赠前国脚亲笔签名足球礼物一个,令众人羡慕不已。随后剧组与全场影迷合影,东尚影城为主演献上大麦,共祝影片票房大卖。

8月3日电影《谁是球王》将在全国院线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一同走进电影院,见证“球王”的诞生。更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约球、撸串、看电影,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