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头条新闻

《我的前半生》收官:"薛甄珠"等配角上热搜 经典台词戳心

2017-07-27 09:42:42 来源:人民网

经典台词:句句直戳内心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大戏,《我的前半生》节奏明快,制作精良,贴近现实的剧情和台词更是直戳人心。剧中主演们的经典语录对白发人深省,在对待爱情、家庭以及事业上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青年君为你盘点《我的前半生》中的经典台词快来看看哪句最戳中你的心?

职场语录

1、每一个买过东西的客户,他们的特点、喜好,留下电话和电子邮箱,具体的情况,给予他们精确的咨询,而不是无差别的群发对待。你一定要做到可以取代任何人,然后再考虑做到任何人都不可以取代你。

2、一旦你开始工作了,这就相当于是开启了闯关游戏的大门。你要去找到你的同伴。同伴你可以信任他,但是不能依赖他。你要知道你的上级是谁,并且要知道他的嗜好和兴趣。因为每一个人最喜欢的东西,往往是他的弱点所在,也是最容易被利用的突破口。

3、做到韬光养晦很重要。做好自己的业绩,任人评说,自然会有人来成为你的合作伙伴。

4、唯一的要求,就是高效地把事情做好。

5、实战之前,必须预演,以排除一切意外的可能。以后在工作中,你会有更深的体会。没有人会在乎你所谓的特殊情况,更没有人有心情,有时间去听你解释。如果出了问题,那么就一定是你什么地方没有做好。

人生哲理

1、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未来和幸福奔忙,不管算不算盲目,是不是有效,再亲近的人,愿意花时间来倾听,真心给你一点建议,已经是天大的面子。剩下的风里来雨里去,必然要自己走。既然如此,想再多不如走出去。

2、所有的事情,工作、旅行、装修,最难得都是一开始。一旦跨出去第一步,其实整个过程当中最艰难的部分,就已经过去了。

3、从我离婚到现在,我学会了一样东西,面子是这个世界上最难放下的,却又是最没用的东西。关键在这里,咱们自己怎么想。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光里。

4、人好就要以身相许了吗?结婚又不是买冰箱,静音、节能、空间大就能搬回家了。就怕离了婚,急病乱投医,生怕没有男人要自己了,生怕自己要孤独终老了。

家庭情感

1、两个人在一起,进步快的那个人总会甩掉那个原地踏步的人。因为人的本能,都是希望能够更多地探求生命、生活的外延和内涵。

2、花瓶没有攻击性,生龙活虎才最危险。

3、以后不管到任何时候,你想喝酒也好,遇到麻烦需要解决也好,或者是无所事事一起发呆也好,只要你打给我,别说是香港,就算是南极我也会马上飞过去找你。

4、我要开始接受其他的人了,我跟你的这一页故事,从此就算是翻过去了。所谓回头是岸,应该就是如此。

5、安慰体谅,那才是事不关己的态度。

6、结婚是为什么?不就是人生不易,要找一个队友同舟共济吗?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