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读书>>书讯

《哈利•波特背后的魔法师:J.K.罗琳传》

2017-07-26 15:04:27 来源:光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哈利•波特背后的魔法师:J.K.罗琳传》 【美】马克•夏皮罗 著 符瑞祯 译 王敬慧 校 黑龙江教育出版社

【编辑推荐】

英国当代著名作家J.K.罗琳因创作了哈利•波特系列而享誉世界,是全球最富有名望的作家之一,财产超过英国女王。而这位曾经靠微薄的失业救济金养活自己和女儿的单身母亲,通过自己在创作道路上的坚持,成了大不列颠最富有的女性之一。

本书介绍了J.K.罗琳的成长、家庭、求学、工作和婚姻生活,尤其是她在创作哈利•波特时的艰辛过程,同时向我们证明了“灰姑娘”成为真正公主的历程。

【内容简介】

哈利•波特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狂热追捧,它的创造者J.K.罗琳,是一名真正的魔法师,一位可以栩栩如生地回忆起小时候那些疯狂的、美妙的,有时还是困难的日子。并以此为基础进行创作,因此,哈利•波特是如此生动与真实。从孩提时期,作为一个极富想象力的孩子而显得与周围环境有些格格不入,到一位面对残酷生活,担负起所有责任的单亲妈妈,J.K.罗琳和她的故事带领粉丝们一同分享。本书讲述了J.K.罗琳成名背后的故事,并且对哈迷们提出的问题一一揭晓。

【作者简介】

马克•夏皮罗(Marc Shapiro),《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写过众多畅销的名人传记,其中包括:《J.K. 罗琳:哈里•波特身后的女巫》《贾斯汀•比伯:炽烈心灵》 ;从事娱乐记者工作超过25年,涉猎内容包括电影、电视和音乐,为众多报纸杂志工作过。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