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河北.正定首届“天骄杯”大鸣荷韵摄影大赛即将启幕!

2017-07-25 11: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2017河北.正定第二届“大鸣荷韵”荷花节的隆重开幕,首届“天骄杯”大鸣荷韵摄影大赛已于722日正式启动!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花,又名莲花、水芙蓉等,在古往今来的诗词中,处处有它的身影。它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之姿,它有“满塘素红碧”的宁静之韵,它有“轻纱笼美人”的袅娜之娆,它千百般的美,等着你来发现!

这个夏天,就让我们用相机,与荷花来一次美丽的约会吧!也许你的随手一拍,会成为这个夏天最美的记忆!更有丰富奖品等你来拿。

一、组织机构:

主办方: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约你同行俱乐部

协办方:天骄摄影、正定大鸣荷韵农业

二、活动时间:2017722-731

三、参与方式:正定大鸣荷韵园区游客随手拍,并参赛有效期内上传至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城市漫行者俱乐部”进行报名参选。

四、评审方式:微信公众号“城市漫行者俱乐部”网民投票,最终按照作品得票票,从高到底依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五、摄影地:河北.正定.曲阳桥乡.西叩村.大鸣荷韵风景区(导航直达)

六、拍摄主题
    体现荷花之风姿韵味,凝刻你我他与荷花的精美瞬间!
七、作品征集要求
1、力求内容和艺术性具佳,作品必须出自本人原创。作品仅可做亮度、饱和度、对比度等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违背事实技术处理,组照(三幅以内)、单幅均可。

2、作品需以数码格式JPEG|JPG文件报送,其文件大小不超过2M

3、作品需标明:作品名称,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八、奖项及奖品设置:
一等奖1   价值1000元的“大鸣荷韵”豪华套装 +“天骄摄影”价值1288元中老年婚纱纪念照1 

二等奖3   价值500元的 “大鸣荷韵”经典套装 +“天骄摄影”价值398元全家福套系1

三等奖5   价值300元的“大鸣荷韵” 大礼包  +“天骄摄影”价值198元个人商务形象照1  
优秀奖10  价值100元的荷叶茶  +“天骄摄影”个人证件照1 

九、 赛事说明:
1、同一作者不得重复获奖。
2、参赛者同意主办单位拥有大赛所有获奖作品的使用权。每位参赛者作品投稿后,即被视为已同意大赛主办者及其被许可人拥有参赛者作品的使用权(著作权仍由作者拥有),不另付稿酬。
3、参赛者保证参赛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

大赛最终解释权归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约你同俱乐部所有

详情请关注:“城市漫行者俱乐部”官方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