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娱乐头条

李易峰《心理罪》曝剧照 方木打响心理守护战

2017-07-18 15:20:36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作家雷米同名系列小说《心理罪》改编,由李易峰、廖凡、万茜等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心理罪》于近日公布了一组“血之魅”剧照。

    剧照中,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因受害者大量血液离奇消失,从而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面对斑斑血迹,李易峰毫无惧色并迅速调整思绪仔细找寻破解疑案的关键所在。当凶手不慎遗落的人血牛奶被警方发现时,李易峰面色愈加沉重并试图用犯罪心理学画像来探究凶手扭曲恐怖的内心。李易峰凝重的表情、内敛的眼神与诡异阴郁的背景形成鲜明对比。剧照一经发布,便收到了不少网友“李易峰演技走心看点十足”、“不敢看但是又特别想看”的高度评价。

    电影《心理罪》已经进入上映倒计时,8月11日该片将登陆院线全国公映。嗜血危机下,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面临着良知的拷问,期待李易峰挣破黑暗,迎接最后的光明。

 

责任编辑:牛二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