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不忘初心《今日资讯》开播16周年三地狂欢庆生日

2017-07-16 23:0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天,河北第一档民生新闻栏目——《今日资讯》在全省三地举行了开播16年盛大生日狂欢,有两万多名观众零距离参加了这次活动。

此次活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集结了全台最强主持人阵容,以河北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作为主会场,同时在邢台威县人民广场、石家庄晋州市周家庄乡观光采摘园北门设立两个分会场,通过多屏互动直播与全省观众分享了这份喜悦。

在河北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主会场,来自全省各地的观众与经济生活频道《今日资讯》全体记者一同庆生狂欢。以青春、温暖、成长为主题的《今日资讯》16年特别节目,诠释了《今日资讯》的成长历程。主持人华正、妙然、江泉与在场热心观众一起分享《今日资讯》成长、变化的点点滴滴,讲述新闻背后发生的感人故事。在晚会现场,曾近《今日资讯》报道过的“90后最美学警”、“中国最美警察”李博亚专程从河南赶到现场和大家一起分享青春的真谛。

不忘初心,民生关怀,做“有温度”的民生新闻是《今日资讯》始终坚持的理念。在《今日资讯》16岁生日当天,为更好地为全省百姓心贴心地服务,《今日资讯》启动了全省“心连心服务站”挂牌行动,“直播观察员”招募行动和成立爱帮公益联盟,集结爱心力量,倾听观众诉求,与全省观众一路同喜同乐、同感同受。

为了感恩观众、回馈观众长期以来的支持,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将丰厚好礼送到邢台威县的人民广场和石家庄晋州市周家庄乡观光采摘园北门,与关心、关注经济生活频道的广大热心观众一起狂欢。

在晋州分会场,著名主持人方琼与年轻主持人晓辰、芮格与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现场观众上演的“千人自拍,赢大奖”的游戏,来晋州现场的观众,一起举起手机自拍,将笑脸上传到直播互动平台,在自拍人数达到1716个时,方琼、晓辰、芮格将丰厚大礼送到了观众身边。就在主持人们与观众玩的起劲时,《今日资讯》记者徐艳、孙海玥分别又从晋州市魏征公园和世纪广场带来了150多名观众演员,木偶、战鼓、霸王鞭、舞狮子、踩高跷这些晋州市民间艺术表演,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在威县分会场,观众熟知的主持人俞迈、小楠、米朵更是忙活的不可开交,挑战指压板、口是心非、最长音等多个游戏轮番登场,近万名威县的热心观众笑声不断。游戏互动不仅让台上观众们拿到多个大奖,现场三次手机微信摇一摇,还让全场观众摇到了16000个现金红包。

从7月16日17点30开始到19:00点,90分钟的三地直播,可以说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在《今日资讯》16周年之际,与观众们共同进行的一场欢乐嘉年华,表达了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对广大观众多年的支持。

此次狂欢直播时间持续了90分钟,最后,三个活动会场共同唱了了生日歌将气氛拉到顶峰。

这次直播活动,主会场、分会场三地现场零距离参与观众近3万人次,网络互动页面浏览量达到20万次。

《今日资讯》是全国创办最早的一批民生新闻栏目之一,也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原河北电视台)第一个民生新闻栏目,经过十六年的努力,《今日资讯》已在全省拥有一大批忠实观众,在社会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今日资讯》十六年,是所有心怀电视梦想和新闻理想的《今日资讯》人夙兴夜寐、勠力同心、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十六年;《今日资讯》十六年,同样是全省电视观众真情陪伴、呵护有加、相帮相助、风雨同行的十六年。

16岁,正青春,16岁,正激扬!16年,一路有你,16年,感恩相伴!16岁,《今日资讯》在路上,有你陪伴更精彩。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