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公益·活动

穿越千年,大爱燕赵 2018燕赵小姐大赛正式启动

2017-07-14 08:4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13日,“2018燕赵小姐”大赛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召开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冀中商会、玖华集团、省内各知名企业负责人和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大赛由河北三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协办单位河北省冀中商会会长高艳虎先生上台发言致辞,玖华集团作为此次大赛的主办方,董事长李建军先生发表了对大赛的寄语及希望。大赛组委会发言人王晶晶女士代表组委会讲话,就大赛的宗旨目的、赛程设置,主要特点做了简要介绍。上届冠军李沐函也应邀到场,与现场报名参赛的选手代表一起完成了神圣的“爱我燕赵”精神传承仪式。随后,大赛组委会领导,各参会代表共同登台开启水晶魔力球拉开大赛序幕。

在媒体采访环节,大赛组委会发言人王晶晶女士表示,随着启动仪式的完美落幕,2018燕赵小姐大赛的选手招募与赞助招商工作也开始启动,我们精心制定了相关的政策措施以吸引众多年轻女性积极参与,并期盼与广大品牌商家达成意向合作。

选手招募方面,组委会设置了线上线下多渠道的报名方式与超值的奖品奖励及后续回报。赞助招商方面,设置了许多深具爆点亮点的地推活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互动环节,以更好的为赞助商家宣传推广,提升赞助商家的品牌知名度。

主办方玖华集团董事长李建军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燕赵小姐大赛是河北的一项重要品牌赛事,已经成为河北的一张靓丽新名片。它很好的将互联网思维、风尚元素与燕赵文化相融合,以展现燕赵大地新时代精神、燕赵儿女新时代风采,为形塑丰饶秀美、平安和谐、创新进取的河北新形象加一把力,添一把火。

据了解,本次大赛7月13日启动至2017年9月结束, 大赛初赛阶段设优秀奖,复赛阶段设晋级奖。决赛阶段设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表现奖、最佳气质奖、爱心大使奖、环保大使奖、最具商业潜质奖等奖项。获奖选手除了获得本次大赛授予的奖杯、荣誉证书外,还将获得不同级别的奖励,更有机会签约河北三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后续的包装推广。

具体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登陆河北三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报名。

官方网站:www.sanduoys.com

2.线下报名:选手到大赛组委会现场报名。

大赛组委会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华大街与新石北路交口一江大厦A座 12层1201

3.报名热线:0311-85855597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