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产业

《今日资讯》将迎来16岁生日狂欢

2017-07-13 13:1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01年7月16日,河北第一档民生新闻栏目——《今日资讯》在河北电视台开播,从此,河北有了一档有责任、有温度、有态度的民生资讯节目。十六年后,《今日资讯》作为河北观众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民生新闻栏目,即将迎来16岁生日!

《今日资讯》是全国创办最早的一批民生新闻栏目之一,也是河北广播电视台(原河北电视台)第一个民生新闻栏目,经过十六年的努力,《今日资讯》已在全省拥有一大批忠实观众,在社会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之所以可以经久不衰,始终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归其原因就是,它始终秉承“民生关怀”的理念,坚持做“有温度”的民生新闻。为了感恩观众一路的陪伴,《今日资讯》以“一路上有你”为主题,将于7月16日当天举行盛大的庆生狂欢!

7月16日当天,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将在河北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设立主会场,在邢台威县人民广场、石家庄晋州市周家庄乡观光采摘园北门设立两个分会场,三地多渠道、多角度、多屏互动,直播《今日资讯》庆生实况。此次活动,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集结了全台最强主持人阵容,尤其是著名主持人方琼、俞迈将分别带领年轻的优秀主持人团队在晋州和威县与广大观众零距离互动狂欢,并送上数量庞大的礼物和红包雨。

而在此次直播的主会场,主持人华正、妙然将与来自全省的《今日资讯》观众代表一起分享与《今日资讯》共同成长、变化的点点滴滴,讲述新闻背后发生的感人故事,并就未来节目的规划进行权威发布。

为了感恩观众、回馈观众长期以来的支持,在这场生日庆祝直播中,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投入的奖品之多、种类之丰富、大奖之重史无前例。品牌的电动车、电视机、洗衣机、三开门冰箱等多重大奖应有尽有。除此之外,晋州分会场将举行千人自拍赢大奖活动,而威县分会场到场的观众还将分享16000个现金红包。在90分钟的直播时间里,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将进行九轮幸运抽奖,电视机前的观众可以通过微博、微信参与抽奖活动赢取大奖!

多重大奖喜相送,现金红包抢不停

7月16日本周日17:30——19:00,

河北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邀您一起狂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