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燕赵>>石家庄>>通讯员

2017丰南区爱心暑托班开班了

2017-07-11 17:0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缓解丰南区小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丰南团区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爱心暑托班”暑期志愿服务项目。

7月10日上午,丰南区新兴社区、金都社区两个“爱心暑托班”办班点同时开班,每个班有30名小学生参加。北京林业大学青年志愿者也参与到了此次“爱心暑托班”志愿服务当中来,历时两个月为学生们精心制定了一系列精彩的课程。在未来的两周里,丰南团区委将和各方青年志愿者、授课老师带领孩子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课程和实践活动,和学生们一起学习新知识、做有趣的小游戏、分享快乐。

“爱心暑托班”活动是丰南团区委的一次创新性举措,是丰南团区委着力打造的品牌项目。同时,“爱心暑托班”志愿服务活动也为广大青年志愿者奉献社会、服务少年儿童搭建了广阔的平台。自2016年暑托班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孩子及家长的广泛欢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韩文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